Friday, February 13, 2009

~I WILL ALWAYS LOVE YOU~

明天是情人节, 虽然我没有情人,但我还是很喜欢这个像诗一般浪漫的节日。
我的手机早在一星期前已经陆陆续续收到很多那些情人节连锁简讯~
什么你看过之后必须转发给几多个人,酱你的情人梦将会实现~
不发的话你就会被诅咒每次恋爱每次必失败…
失败后就永远没人爱…没人爱你将会一世单生孤独!
哇,都几狠下的wer!
不知道我朋友她们是期待有个美梦成真的情人节,还是怕被下咒~
一个个收到后都会乖乖地一传十,十传百……
结果~
肥了电讯公司!

我问我阿ko有什么目标,要不要我帮他设计一封动人的情书或告白信~
然后准备一些礼物什么之类的…趁这个情人节发攻势~
没想到他不屑的说:我才不会在这种普天同庆的日子向人家告白,没新意!
什么?情人节告白还没新意?难道清明节吗?
自己老古板没勇气就讲啦~一点都不会浪漫!
他打了我的头一下说: 谁说我不浪漫?我的告白是很special的~
我会选在New year eve 约她去倒数, 然后在countdown的 那一刻,
趁着烟花灿烂,欢呼声沸腾的时候,大大声地跟她表白……
神经病,酱吵那里听到你讲什么wor?
你懂什么,就是要这样给她似有听到又没听到才够刺激浪漫!
噢~~这个平时看起来像呆头鹅的原来沟女也有一套的wer…
不过问题是哦…人家都不懂要不要跟你去countdown…真是想得美!
他又想要打我,好采我闪得快!

在我打这篇东西前,我Ady鬼鬼祟祟的拿了一张卡和一支黄玫瑰进书房,
他说要给我咪的~
哎呀, Ady啊…做麽你年年都一样的咧?
情人节生日结婚周年你都是送一样的东西给阿咪~
阿咪都没feelingl了啦!哎唷你还买黄玫瑰啊?黄玫瑰代表分手呀!
是咩???@U@
今天很忙,刚才下班去到花店已经没什么花了, 只有黄玫瑰…
当然啦!分手花谁要买啊?
酱我丢掉不要给你咪了,你千万别让你咪知道啊~
阿咪不是讲过不要花不要card了吗?她要Tiffany ring啊~
我知道,我没时间去买,又不懂她喜欢什么pattern的,买错很麻烦的wor…
唉,多多excuses!another unromantic person!

现在已经过了十二点,是情人节了!
这是我上中学的第一个情人节!
我跟自已说过,如果谁是第一个在2009年情人节这天第一个对我表示的人…
I WILL ALWAYS LOVE YOU!
哈哈哈哈!

最近在You tube 发现Connie Talbot这个六岁的小妹妹~
她是参加Britains Got Talent被发掘出来的一个小歌神~
她的美声犹如天籁般,连评判都被她的歌声感动得流泪…
不多说,一起来欣赏吧!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P/s,听歌之前,请把playlist关掉先~TQ!




12 comments:

不二坏 said...

情人节快乐哦...^^

不二坏 said...

我抢到沙发咯..
那我是不是第一个??
哈哈

BoonHao said...

情人节快乐!! ^^

BoonHa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Z said...

哈哈,
情人节快乐哦^^

愿你幸福一辈子~

〤Ecl!5oNz™〤 said...

我跟自已说过,如果谁是第一个在2009年情人节这天第一个对我表示的人…
I WILL ALWAYS LOVE YOU!


你酱紫也太危险了吧?
万一是马来仔... :P

情人节快乐哦... :D

ƒörèvër HL said...

嗯,connie唱歌真的很好听!去听她唱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会掉泪呢!哈哈

其实我也是认为在情人节告白很没有新意,你哥讲得不错嘛!哈哈(可能我也是不够romantic)=P

你爸很好笑哦!真的把黄玫瑰丢掉了吗?

最后,祝你情人节快乐!^^


蕾蕾~

FelixFoo said...

啊啊啊!错过了!
早知道昨天就来看你了...
不然我今年情人节就不会一个人过了...
T^T

XD
(开玩笑啦~)

秋天 said...

哈哈~你ady很好笑一下~过后,他买什么给你咪哦?

祝你情人节快乐哦~

翊菱 said...

真的好好听,我很喜欢这首歌的,听了很有感觉,情人节快乐噢,这迟来的祝福。。。

Aris Min said...

哈哈~你ady算好了~
我阿爸根本没送过~

不明白我阿妈当初怎么会嫁给他的~
walao ~

Chris said...

欢迎参观我的家,现在轮到我来参观你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