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半生熟主题曲~



如果最近你有看电视的话,

一定知道品冠和戴佩妮合唱的那首“”~

不要说我沾这首歌的光哦…=.="

是我的blog诞生之后才有这首歌的咧…

不信的话可以去check my profile~

酱的名字都会有人拿来做歌名,

实在是……

太巧合了!!(@.o)


不管怎样,自已的blog突然有了一首主题曲~

感觉还蛮得意的 *^-^*

这首歌好听吗?

嗯…

像中国人爱说的那句:

~还行啦!~ *n.n*

*******************************************************


20 comments:

AZ said...

嗯,
我听过了呢,
的却很好听,
他们还一起弹吉他,
有很幸福的感觉><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蠻不錯的歌~~
幾時到你自創一首屬於你自己部落的主題歌呢﹖呵呵

Jocelyn Jshin said...

刚刚听过了~好听!!!

♥Shasha Chin♥ said...

阿狮~
唷…
亮相啦你~
帅帅咧!XD


蜜蜂王子~
好难咯!
我又不像Penny酱…
她是音乐才女噢!

嘉欣~
谢谢捧场^^

FelixFoo said...

哈哈~很可爱的一首歌^^
不错哟~

♥Shasha Chin♥ said...

少爷仔~
是咯!像我一样…XP

秋天 said...

哈哈!我有听过哦!那是还想不起你哦~~

PB. Lim said...

哈哈。。。。为你而写的歌!

ccm said...

上了中学,还会继续参加歌唱比赛吗?

CY said...

好听~

蕴如 said...

的确是你的部落格有了这个名字先的,我能做证人!

爽哦你,有主题曲,哈哈~

ƒörèvër HL said...

他们抄你的名字!^^


蕾蕾~

♥Shasha Chin♥ said...

mei wan,
也是我朋友告诉我我才知道的~

vincesepten,
哈哈, 是就好噜~

♥Shasha Chin♥ said...

ccm2poco,
我想不会了, 好不容易才脱离比赛的恶梦哪!
不过我还是有参加校队歌咏, 不久也要比赛了…

蕴如,
哈哈,还记得我们是差不多同一个时期开blog的hor?

♥Shasha Chin♥ said...

勇@cy~
嗨欢迎你~送你这首歌作见面礼。

Forever HL,
是咯,我该不该跟他们收版费啊?

BoonHao said...

这首歌好像很久了喔,你现在才发现啊
不过迟发现,好过没有发现 ^^

很适合当你部落格的主题曲
甜蜜蜜的 :D

Chris said...

真的是你的主题曲. haha..

hueycze said...

这首歌~
我超爱的~
娃哈哈~

WeiYew_Tan said...

蛮不错的一首歌哦...
很好听耶...

蕴如 said...

对啊,的确是差不多同个时期一起开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