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自由的生日会

昨天是安琪生日。
我提议帮她庆祝,
我们想搞一个没有
妈妈在身边的
小生日聚会。

起初安琪还担心她妈妈
会坚持要在那边顾我们,
如果她妈妈去我咪也可能有份,
我咪有份佩珈妈就一定少不了,
佩珈妈去的话宛仪的妈妈说不定又...

天啊,如果是酱就不好玩了!
我们已经大了啦!
不用每天守在我们身边吧!
人家我们有我们的话题,
如果妈妈来了就很不方便讲了...
所以我们都一直祷告
希望我们妈妈醒目点,
 给我们一个自由的生日会~

皇天不服苦心人,
我们的妈妈终于都
答应让我们自己在Pelangi庆祝~
当然, 有一些朋友的妈妈
都还是不肯让他们来..
还有就是我们班那两个男生,
不懂什么人来的,讲到就气,
一开始就在那边藉口多多,
最后,其中一个被我说服,
肯暂时停下他那双打机的手,
勉强答应会来~

没想到最后一分钟却sms我,
说她婆婆心脏病突发进院,
他要赶去看她!
我当时真的又气又好笑,
不懂该不该相信他的鬼话。
后来想想, 算了吧,
勉强没幸福!
少了他们我们一样可以的。
这个小小生日会,
是我们第一次策划筹备的,
除了蛋糕之外,
完全不用妈妈插手。
很高兴的说,
我们成功了!!
嗨朋友,
谢谢你的生日,
让我们开心了一天!
愿你永远幸福快乐!
友谊永固!!
FRIENDSHIP FOREVER!!

“”“”“”“”“”“”“”“”“”“”“”“”“”“”“”“”“”“”“”“”“”“”“”“
















Dear Aunjie..happy birthday and we love you!













































































































































































































































































































This is the msg that Aunjie received from Ah Khai  















Happy birthday my dear friend~muackssss!


27 comments:

XiaoGao said...

..........

紫月樱 said...

蛮棒的喔~

your lovely K, said...

你好呀 :)

第一次籌備生日會喲 ~
看到朋友開心的樣子,
一定很有滿足感吧 ^^

Yip.Mf said...

都很羡慕寿星人喔
而且还庆祝生日会叻~

♥ Miss Independen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ris Min said...

你们的妈妈~真的是跟得夫人咯...
时给我,一定想尽办法摆脱的..
虽然知道他们是关心~

但是...各人自由也很在意呢~

hueycze said...

很geng哦~
你真的很用心~
thumb up!

Lee Jessy said...

羡慕~这样自由…

XiaoGao said...

告诉我什么叫shyshy?简直像pakat好的啦=.=!

WeiYew_Tan said...

看起來你們很開心哦...
呵呵...

lynn. said...

明天的派對,約定你嘍

BeNjam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彬彬...^^ said...

好心啦
我去年就可以开"自由的生日会"
p.s:我今年13岁

Ishi said...

Wait for awhile...
well... maybe forever.

I'm gonna reply this with a post in my blog.

讲到生日这样事情,不禁在我心中不少涟漪。
你们的下子吧!
也许...等很久都不定...T_T"

K.Min said...

没妈妈的生日...
扎到=.=

BoonHao said...

女生就是女生
妈妈就是不放心自己的女儿
不过看到题目







太那个什么了吧... @@

Piano_lover said...

哈哈, 没有妈妈在身边就那么开心哦?

别忘了, 是妈妈给你们钱来办生日会哦!

还是你们自己赚钱办的? ~~(O_0)

joshuatly said...

好一个没有妈妈的生日会哦。:P
我也不是好很多罢了。过了十八岁都要在12点之前回到家。。。
弄到我跟朋友喝茶有点=.=
但是最高记录还是出到凌晨三点钟才回家。哈哈哈
但是不是被妈妈骂咯,biasa lah!
不过我还第一次听,原来你们小的出去,身边还会有一班(不是一个)妈妈的哦!
这是绝对不会发生在我/朋友的身上。lol (因为太忙了)
或许是小姐们,需要更加呵护哦。

♥Shasha Chin♥ said...

xiao gao,
.......^^

紫月樱,
好久不见!

殿下,
你好啊!
是的,很特别!

叶宝宝,
我们也特别高兴~

min-aris,
我们有时都会觉得她们太粘身了,呵呵!

hueycze,
是有花一点心思啦!嘻嘻!

JJ,
你要也是有的...

xiao gao,
都讲没有pakat咯,不信咩?

刺猬博客~哦屁~
是的,很开心下...

s.lчии ,
不明白...

niname2,
好心啦,每个人的妈妈都是不同的..
我们妈妈当我们是宝嘛..所以不是没你酱自由咯!
你不用特别声明你几岁的..
改天很想留言的话,留下真名吧!善意的留言我是很欢迎的...


顺便说下,
我十分讨厌那些无名氏,见不得光人的留言..这种人多数‘来者不善’的..
既然有心开个户口来留言,为什么不敢留名?你想惹我生气弄我不爽打击我自信心???哪你找错地方了!
我已经关掉我的shoubox..要关掉这个blog也不难..只要手指一按!!!一秒钟..什么也没了!

最后奉劝那类人...给人家的blog一条生路吧!

Xil,
哇!你在我这里打你blog的广告啊?!我要收费的哦!

CKM,
choychoychoy!!!
本来我也是想放这个标题的,
后来看看很不对劲,才改现在这个的。。。

Ray,
有什么不妥吗?说来听听...
你最近讲话我老是不明白..@@

piano lover,
除了钱之外,一切我们自己搞定..

♥Shasha Chin♥ said...

Joshua,
我听我哥说,你弟弟来我家你妈也是很不放心一直来电问他几点要回的wo...更何况我咪呢!其实我比很多人好多了,我有些同学根本没得出半步nia..

JuzWalkBy said...

我十分讨厌那些无名氏,见不得光人的留言..这种人多数‘来者不善’的..

咳~以后都不能在这里drop comment le...

♥Shasha Chin♥ said...

JuzWalkBy,
干嘛说到自己好像很可怜酱?
难道你不能见光的吗?

JuzWalkBy said...

蛤?不是不能见光啦...不要让你知道我是谁吗。
有可能这很不尊重...不过我应该不会是来者不善的人吧...XD

XiaoGao said...

curi tgk msg keh? or dia bagi punya? =.=

joshuatly said...

@Shasha
Ya lor...
你都知道。
好像上次我去喝茶,我跟他讲十二点左右就回到,他走去十一点整就打电话给我。
弄到我 O.o
你那个年级有这样还OK咯。
我这个年纪都可以结婚生子了。。。还需要管这么多吗?
哎呀,不要紧啦。可以被妈妈馆的日子又不是太多,迟点没人管的时候就想念现在这段“幸福”的日子!

阿紫 said...

照片都edit到很辛苦噢,呵呵。

z9时尚衣铺 said...

你好^^
欢迎到z9时尚衣铺来看看

♥所有衣服都是现货♥仅有一件!

不仅有优惠的折扣,还有神秘礼物呢^^

如果有兴趣购买,行动要快喔!

欢迎常来逛逛..
我们会常加新货^^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