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感动 感谢 感慨


今天浏览朋友的部落格
十分惊讶的发现
另一个朋友的部落格
我不知道自己有没对号入座
感觉他的文章好像跟我有关

我很细心的读着每一篇post
看完心里感触很多
说不出那种感觉
我不敢说他傻
因为我都知道
感情是易放难收的

在我印象中
他是一个搞笑爽朗的人
然而读他的每一篇东西
却是让人感觉到
他是那么的难过和执着
去喜欢一个人

他的这些文章
都是两三个月前写的
我想他现在的心情
应该是不一样了吧
不管他这些东西是写谁
我都真心的希望他快乐

自我进了中学后
短短的七八个月
我认识了很多
学哥学姐朋友同学
尤其我加入choir这个大家庭
交了一般志同道合的好友
日子过的灿烂多彩

我开学时所穿的马来校服
那件白色长袖上衣
原本长及膝盖
现在已经很短了
换了两件新的

当然我的思想行为
也随着时间环境
而改变了许多

然而
唯一我敢讲
自己不变的是
我还是一个十分容易
感动 感谢 感慨
的女孩

朋友对我的好
我全收在心里
虽然我没表露
虽然我很少回sms
但并不等于我是
冷漠无情的
我全都知道
我很感激

你们送我的东西
我都会post上我的blog
不是show off不是串人
我只是要让你们知道
我很珍惜你们的东西
就算是一张小纸条
我也会收着

我还记得
幼儿园时我已经
会把别人给我的东西
如发夹 胶擦 橡胶圈
玻璃弹珠 扑克牌
像宝贝一样
收在一个个朔胶袋里面

我咪每次看到这些垃圾就头疼
所以总是趁我不注意时
就会把它拿去丢掉
当我发现不见时
肯定会哭得死去活来

所以
现在我的抽屉堆满了
朋友送的东西
还有两个小箱子
有现在的 小学和 幼儿园时的
满满的回忆

每当我有空时
就会翻箱倒柜
把这些西拿出来
细细的看
慢慢的回味

我现在很喜欢
送些手信纪念品给朋友
因为我也希望他们
像我一样
看到这些东西
就会想起我

有一个朋友跟我说过
对待朋友要一视同仁
尽量去善待朋友
这样别人才会爱你和尊重你

也许
我曾在不经意中伤害到你们
让你们伤心难过
对不起
但这绝对不是有意的

可以的话
谁不想看到自己的朋友
每次见面都是笑
毕竟
笑脸常开
让人看了也会快乐起来


^=^=^=^=^=^=^=^=^=^=^=^=^=^=^=^=^=^=^=^=^=^=^


10 comments:

@ting said...

想必你也是个快乐的人吧!^^

Jocelyn Jshin said...

很羡慕你,我可不行。

FelixFoo said...

^^
快樂是福...
願你與你的朋友每天都會是開心地渡過~
^^

Kishia Mae said...

Meaningful 1..^^

Jiaxin said...

赞同
谁不想看到自己的朋友
每次见面都是笑

歪歪 aka Kay said...

要記得時常臉帶微笑。 ^^

♥Shasha Chin♥ said...

@ting,
算是吧!^_^

嘉欣,
羡慕我什么啊?

少爷仔,
谢谢。。
愿你也一样!:)

Kishia,
hey buddy,
thx for your support!

歪歪,
哦,我会的..
你也一样哦...XDXD

♥Shasha Chin♥ said...

Jiaxin,
笑真的会让人快乐的咯!

Kishia Mae said...

Hehe^^

Welcome welcome~

Keep that sweet smile on your face always..

>.<

〤Ecl!5oNz™〤 said...

知足就会常乐...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