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Come back~回归


写了一年多blog
后来因为facebook停了一阵子
一直觉得FB什么都有
很新鲜很好玩很开心

渐渐的
上FB都是在玩game多
而且越玩越上瘾
玩物果然丧志
每次提醒自己要自制
但就是做不到

我不想把我的blog当弃婴
曾经我是那么的疼爱它保护它
现在竟然只顾FB而不理它
实在有点不忍心

我知道很多blog友都像我一样
弃blog转投FB的怀抱
不过我相信这是暂时的
blog友最后一定会回归的

因为FB玩“显”了
玩过之后没有留下什么
Blog 就不同
它记载着你的心境路程喜怒哀乐
有空时再回去看看
你会觉得自己不论文笔想法
都会从幼稚逐变成熟
这就是一种收获

所以我希望
我写blog会一直坚持下去
不要轻言放弃

×××××××××××××××××××××××××××××××××××××××××××

14 comments:

Aris Min said...

虽然我没沉迷在facebook内~
但是,也没时间上blog...

讨厌如此忙碌的生活~

秋天 said...

LOL 我因为网速的问题所以就转回来部落格了.

Jocelyn Jshin said...

嗯!加油!要继续哦!

joshuatly said...

nice to know that!
Wakaka
im also suffer from your problem and the blogging step is slow down d. (not till 1 month one post lah HAHAHA)
erm, lets work hard together and blogging lah! hehe
erm, i hope one day facebook can die so i can concentrate more on other things (which in fact bring more benefit to me!) LOL

Kishia Mae said...

FB玩“显”了then i oni go back and update blog der~
Haha :D
Gambateh!!

The apple of my eye said...

First time visit...nice blog..

ƒörèvër HL said...

我不会玩fb,所以一直留在blog。。。哈哈哈哈


蕾蕾~

蕴艾 said...

我也是有玩fb,不过我也是玩上瘾了,真的是服了自己,我blog也很少去更新,有新鲜事我才去写写呢!

XiaoGao said...

actually joshua very free 1, can fb and blogging at the same time xD

XiaoGao said...

yalor, totally addicted to it leh =(
jz can't pull myself from it, haiz

Dandioy said...

虽然我FB还没有玩到腻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部落格>.<

还是那一句:博客万岁!

Sydney said...

对 对 =)
还 是 blog 好 啦^^

星蘅。珊特思 said...

我的天啊!怎么你把我的心声完全都写出来了呢?真是“同是天涯Facebook痴”。我也是最近才将部落格废墟重建而已!开心认识你!得空来我那坐坐!^^

星蘅。珊特思 said...

看了你的照片,好奇的问一下,你是歌手吗?怎么进录音室配唱的?才13岁啊,你好可爱哦!哈哈!开心认识你!我link了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