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几时能见


哈哈
我的blog 已在垂死边缘了
记得假期时
我在msn跟一个朋友说
我不想写了
关门大吉

他说
你可以少写
你可以不写
但就请不要关掉

也许
他只是随口说说
但听起来还蛮爽蛮感动的
至少
还有一个人挽留
就这样一句话
我的blog才不至于
CLOSE

所以
现在当我up date blog
我就想到这个人

我说过很多次了
我的blog现在是在
限制之下写的
写得很“显”
没趣
我想
看的人
也更没趣
是吧

很多次试过想不理了
写完了就敢敢post了吧
可是噢
到最后
还是不了了之

你知道吗
我的blog里
save 着很多篇
打好的帖子

只是不懂
何时何日
才能与你们
相见

6 comments:

翊菱 said...

为什么不勇敢放出来呢?
我们的国家是言论自由的国家,
不要怕^^

Kishia Mae said...

Yr back!
I agree with tat person,
don't delete it c'mon..
What a waste d leh...

And jz post out those post laa~

support u always =]

AZ said...

哈哈,你朋友说得没错,
千万不要关,
我觉得如果换作是我,我的要是关了我会后悔的><

想写的时候才写吧 =)

♥Shasha Chin♥ said...

Eileen, Kishia dear,狮子,
给你们酱讲一下
很有冲动
下篇就Post!
管他呢,
是吗?
哈哈!xD

周某 said...

Haha, i am sure that you will not close ... I also havent update for so long already, but i still stalking people's blog ... XD

蕴如 said...

忘了当初开部落格的原因了吗?

当时你什么都写,写得好可爱,也令我有种爱上了半生熟的感觉~

回来吧~回来吧~(招魂,哈哈......)

想想当初为什么会开部落格,为什么会写部落格。

加油哦~等着之前的你回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