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久违了

















我朋友跟我说你好快点update你的blog了
每次进去看到都是那个《神秘礼物》
哈哈~我知道她想说看到都显了
是的,这次真的久到连我自己都beh tahan 了=.="

写blog 就是这样
你天天写就越写越顺手
随便身边发生什么事都可以写成一篇东西
要是你停了一段日子
你的脑袋就会枯歇
不论什么事你都很难表达出来
我现在就是面对这种情形
很痛苦下

中秋节那天我被情绪困住了一直都鑽不出来
以前我心情不好都爱把它写出来
但是过去有试过把不开心的事写出来
由于我是用我自己所明白的文字表达
很多人看得似懂非懂然后就胡乱猜测
之后造成很多蜚言流语
这些混帐流言益了别人伤了自已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我常很想把自己生活中一些事写出来
可是话到一半留三分
总是会担心把事情写出来会引起
一些没必要的误会
所以写blog越写就越没趣了

不过最近常上facebook
我喜欢它many in one
有交友,游戏,谈天...十分热闹

像中秋节那天我把心中的话打出来
不一会儿
那个平时喜欢窒我为乐的笨蛋
本来又想来惹我
当他看到情况不妙
马上转向安慰

他这人有时讲话喜欢兜兜转转
带人游花园搞到你头昏脑胀
不过如果他正常的时候
不愧是个谈天谈心事的好朋友
我们以前常msn长谈
后来就少了

在facebook给他逗一逗
心情开朗了许多
也很高兴有他的关心
虽然我平时对他不太好
但他一点也不介意
想起来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下线后
Koko的msg就来了~
U ok? Why unhappy?
*Facebook*!
something bothering huh dear?

我很欣慰还有另外一个朋友的关心
我回他~
Hmm...yup!

他再来讯~
Hmmm..(",)
tmr r u going?

我复~
I dun wan to go..
coz i dun wan to see tat person!

他很快回问~
Wat happened?
Quarrel jor?!
hmm...mind telling koko?

我回~
No..we din quarrel..
i juz ignored him..
he did something that disappointed me..

他马上说~
He cheated on you?!
I am gonna chop his head off!!!
(我现在打住这几个字都还会笑 :D)

我说~
LOLx..thx koko..
freaking touched!
dun worry..he didn't cheat on me..

最后他说~
no matter wat happen,
you can find koko "shu 苦" ok?^^
(他是banana, 不懂他叫谁帮他打这“苦”字)

这两个朋友
我敢肯定他们改天一定会是一个很好的男朋友
他们很细心也懂得关心别人
虽然我们见面谈天都是废废的
可是当我面对不开心的事时
他们都却是第一个上前来慰问
让人感到十分窝心感激

所以我觉得
如果你在一个人失落或情绪不好时
去鼓励和关心他/她
我想
他一定会对你
另眼相看
而且
说不定还会
爱上你

因此
这点也要非常小心
不要随便安慰你不喜欢的人
以免麻烦上身 XD

bffbffbffbffbffbffbffbffbffbffbffbffbffbffbffbffbffbffbffbffbffbffbffbffbff





21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哈哈哈。你终于Update了。

现在,好多博客也转移到Facebook 那里去了。

Kishia Mae said...

Long time no update o^^
happy for u update again~
gambateh..
Write more ya>.<

〤Ecl!5oNz™〤 said...

哈哈哈...
我曾经中了facebook毒... >.<

BoonHao said...

为什么我玩facebook那么久都没遇到你的?

哈哈哈
男生不可以随随便太关心一个女生
要不然会被人认为你花心啊~

Jocelyn Jshin said...

终于都更新了~
你的facebook是什么呀?我add你可以吗?

XiaoGao said...

不要用黄色,我色盲@@

不要叫人banana,不好^^

是哪一个笨蛋,我认识吗?XP

蕴如 said...

Facebook也是我的最爱,目前

joshuatly said...

at last, you blogged.
at last......
when is your next post?
Next month?!?LOL

ccm said...

呵呵,我也曾经在FB见过你,我现在也在FB学习种菜了,在现实生活中不可能的事情转换成一种可以虚拟的玩意儿也不错。。呵呵,至少可以打发时间。

蕴艾 said...

我也有试过这种在失落时被人安慰的感觉,是很欣慰的哦!所以你一定要珍惜这些朋友哦!

AliVe said...

欢迎回来啊!
哈哈!!!

♥Shasha Chin♥ said...

令狐冲~
呵呵,
facebook真的叫人欲罢不能..

kishia`
I HOPE I CAN DO DAT..^^

Edisonz~
你是说你现在已经戒了吗?

♥Shasha Chin♥ said...

RAY~
不是男生而已,女生也是一样会被人误会的的咯!

YOROKOBI~
你留下你的email好吗?

Xiao gao,
黄色,banana, 笨蛋...我要答哪一个?
哈哈, 觉得我讲话越来越"笨蛋"了!

♥Shasha Chin♥ said...

蕴如~
哈哈,我们在那里见面多过在这里哦?!

Joshua~
hmm..may be after next next month..Wakeke!!XP

ccm2poco~
我朋友的妈妈也是每天都坐在电脑前种菜咧!XD

♥Shasha Chin♥ said...

吾乃熨暧~
我会的..谢谢^^

Alive~
好久不见!你好!

XiaoGao said...

最后你会发现....其实你才是笨蛋=P

JuzWalkBy said...

Be happy always la...XD

i like your display song la...may i noe wat name??

♥Shasha Chin♥ said...

Xiao gao~
我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是“笨”的..

JUZWALKBY~
Thx for your lollypop..
may i know who are u?

Anonymous said...

change link alrdy~
relink me ya~
^^

XiaoGao said...

yeah ♀sha², gud ques to him, will he answer tat?@@

wontellyou said...

shasha,i know who is JuzWalk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