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情话




我看过很多恋爱中的人写blog,(大都是女生)
她们都会很甜滋滋地把她们情史写出来。
这些经历和爱情故事,
如果你没有过这种经验也不是当事人
你一定会很不屑,觉得肉麻兮兮。
不过,如果你也曾经坠入爱河,
或是向往谈恋爱的人,
你也许会有共鸣,
或许会看得很有趣。

我很佩服那些敢敢写的人的勇气,
因为东西post了出来,
很多熟悉或不熟悉你的人,
都会在你背后议论纷纷,
如果你不是一个很take it easy的人,
肯定会带给你很多困扰。

谈恋爱的时侯,
对方在你的生活中占了一大半,
你的喜怒哀乐多数都会有对方,
如果不写他(她),
真的好像没什么东西可写了。

我很少看连戏剧的,
最近学人看了那部《命中注定我爱你》,
剧中的男主角可以在短短的时间内,
放弃一个曾经深爱多年的女友,
轻易地爱上另一个女的。
我很惊讶,
原来男生都是那么定力不住的家伙!

虽说那是戏剧,
故事都是编的,
但我时常在blog读到的失恋文章,
80巴仙都是女的被男摔,
为什么会这样呢?
是男生天生较滥情?
还是女生都比较专情?
呵呵!
这可要问专家了!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不是专家吗?哈哈...

♥Shasha Chin♥ said...

我是“仙家”, 哈哈哈!XD

珑杰 said...

哈哈~
超久没看到你上来咯~
哈哈哈~

♥Shasha Chin♥ said...

FirstAider,
哦咯~懒啊!XP

7号街隐士 said...

不知道你是否有看过这本书。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

我昨天才买来读,RM20而已。大众书局有卖。

呵呵。读了这本书后,你就会明白的。

♥Shasha Chin♥ said...

令狐冲,
书名都那么有趣, 看来我是非看不可了!:)
谢谢!^^

秋天 said...

哈哈,那你看了有什么感受?

♥Shasha Chin♥ said...

mei wan,
你是指看什么?@@

〤Ecl!5oNz™〤 said...

男人需要新鲜而女人需要保鲜...
所以才会有这种情况发生啊...
虽然不是每个人都是那样... XD
哈哈哈...
久违的更新...
最近还好吗小妹妹? :P

JuzWalkBy said...

不是每个人男的都是酱的...XD

★幸福の忆星★ said...

请到我家做客下下~有好介绍...记得要来哦…谢谢...^^v

♥Shasha Chin♥ said...

Edisonz,
男人大都是贪新鲜,不念旧的...
做么每次都叫人家小妹妹的..=.=

Juzwalkby,
那你是吗?=)

♥Shasha Chin♥ said...

雯雯,
好的好的,等下就过去~

Kishia Mae said...

niCe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