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谐音

我们歌咏队从关丹比赛回来后
大家决定搞个BBQ
庆祝得到全国第五名
那天大家聚在UA6A班
商量BBQ的工作分配
和要买的食物~

那个负责记录的BBOY
当写到猪肉筋时
念国小出身会一点华文的他
没办法写出“筋”字
至于猪肉丸
他却把它写成
猪肉园~ ==”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不用国文或英文 )

接着大家提到要买香茅
用来沾牛油抹烧烤的食物

这时
几十双怀疑的眼睛突然望着他
大家担心他不会写香茅

他见大家怀疑他的华文程度
便有点不服气的说~
你们不用这样望著我的
我会写的

然后他一副胸有成竹的埋头在写

大家不禁好奇地探头看他到底写什么
结果看到的是~~@@
香毛
这两个字

^^^^^^^^^^^^^^^^^^^^^^^^^^^^^^^^^^^^^^^^^^^

16 comments:

Jocelyn Jshin said...

他好可爱哦~

♥Shasha Chin♥ said...

Yorokobi..lolx..he is the cutest one in our choir group..XP

Aris Min said...

hahahahahaah~
笑死我了~

香毛??!!

Elisha Khaw said...

那已经不错了啦~
我有一个朋友也是国小的,
他只能写汉语拼音..@__@

7号街隐士 said...

很香的毛?

XiaoGao said...

wakakakakakakkakaaa~!!!!!!!!!

joshuatly said...

wahaha wahaha wahaha waha...haa.....
笑笑笑,我自己也变成这样了。要拿着电话才能够写华语。还好form6是没有拿华语,不然一定fail ><
不过也几平常以下的,我和一些我的童鞋从form5开始就有这种现象出现了。

♥Shasha Chin♥ said...

min~aris,
好久不见哟..你好啊?^^

╋愛と小梦✖の部落格♥
会写汉语拼音还好哦!
我有一个朋友连讲都不会咧!

令狐冲,
哇哈哈哈哈哈哈..^0^

Xiaogao,
^_______^ hahaha..

Joshua,
哈哈哈》》
你的“童鞋”好逊哦!
我今天才跟我咪讲,
frm5不懂要不要考华文哦!

〤Ecl!5oNz™〤 said...

lol
不好意思...
我笑出来了... XD
猪肉园 - 一个充满猪肉的园...

joshuatly said...

我认为华人拿华语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但其是看你怎样看你的考试。
拿华语是为了自己可以长知识,对我来说成绩是其次。
有些人说拿华文会拖低成绩,所以就不拿了。很可惜。毕竟华文在世界上的地位真是越来越重要。
但现在SPM只可以拿10科(政府的移民政策),听说有些人不用拿Biology来拿华文,是我那年有这样的事情,早就不拿bio了。haha
至于我form6没拿华文,因为读science太辛苦了(你看到我读书很辛苦吗?其实我自己也不太觉得。)
然后form6的华文很多东西读。我读不来。不然可能华文会使我pass的其中一科。(酱多不然就好了)
haiz....
还是看你自己对考试有什么看法。其实读华文,但不考华文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都是被视所逼 lol

joshuatly said...

*被世所逼* typo error XD

XiaoGao said...

thx arh! nex time can zat bboy liao, muahahahaha XD

Siao麻雀 said...

来访

豬豬俠 said...

他很棒咧,能把香茅写成“香毛”。
不错了,看来华文还有待加油。
真的很好笑,香香的毛?!^^

ƒörèvër HL said...

你是去比那个lagu patriotik的吗?我的学校也有去也!可惜我没有去~>_<


蕾蕾~

♥Shasha Chin♥ said...

Siao麻雀,
thax^^

豬豬俠,
As a student of sek. kebangsaan, his chinese is cosidered to be good!=)

ƒörèvër HL,
Yeah..this is the one..btw happy to meet you again..all the best in yr
S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