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我猜...


一对好朋友分了之后
旁人都喜欢从他俩的一举一动来猜测他们分开的原因

如果你表现得比以前更开心快乐
这时,别人可能会一口咬定的说
啧啧,分手后还时常笑脸常开
一定是他/她无情无义,不仁不忠在先

如果你一副眉头深锁,
心事重重一脸憔悴的样子
别人就会给予十分同情地说
看,他整个人都“残嗮”,
真可怜大多数是他被人甩了~~

如果你看起来一如往常
一举一动也很正常
别人或许又会这样说,
唉,你看他
分手后还要扮得若无其事,真太难为他了

朋友
如果有一天
有人面对分手
记得
最好带上mask
免得别人对你的 face expression诸多揣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咯,所以我根本不会理被人怎么说
我就是我这种态度就是最好

joshuatly said...

对咯,所以我根本不会理被人怎么说
我就是我这种态度就是最好

蕴如 said...

别理会别人怎么说啦..嘴巴长在他们脸上,我们控制不了..要说就让他们说个够吧..

下面哪篇:你成绩超好的!!

♥Shasha Chin♥ said...

joshua,
看得出你是很有“自我”的人=)欣赏你

蕴如,
哈哈~是咯,管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