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又再见

嗨, 我们终于“ 再见 ”了

久违了
真的是久违了
大半年没有写过一篇东西
后遗症是
不知如何重新开始

就像一对恋人
分开很久了
再见面
都不知该说些什么
电影小说往往是这样的

嗨,你好吗
嗯,还好,你呢
哦,我也一样
。。。。。。。。。。。。。。。。
。。。。。。。。。。。。。。。。
场面很尴尬

在我上锁blog时
就决定暂停一阵子
除了一些多年的blog友
我没有邀请任何一位身边的朋友进来
甚至我最要好的朋友

这造成很多误会
他们个个都以为自己是那个
The only one who is NOT invited
他们以为我不当他们是朋友
他们有的在FB msg 问我
我解释说我暂停
有写东西会邀请他们进来
他们都接受我的解释

很多没问我的朋友
他们不太高兴我
他们觉得我对朋友有双重标准

一些跟了我的blog很久的好的朋友
他们因为这件事
开始对我冷谈了

没关系
当我写完这篇东西
我想我会邀请他们
让他们知道
我有当他们是我朋友

半年时间
发生了很多事情
有喜有乐
有悲有怒
那些值得记着的
还留存在我脑中

生活中我是个注重私隐
不习惯把心事向朋友透露的人
朋友们时常都埋怨
说我防范心太强

其实
太多东西憋在心里也不好受
所以我想把它化成文字
留在我的blog里

从现在开始
我会写一些比较私人的生活与感情琐事
由于blog已上锁
进得来的朋友
他们都是值得信赖的
所以我也没有什么好顾忌的

我希望
PMR过后
这个封尘已久的部落格
可以像以往那样
每一篇帖子都是用心地去写
让人看后
回味无穷

哇,有点老黄卖瓜
自赞自夸之意哦
哈哈